top of page

共居空間

我們在紅磡和旺角提供共居空間,

歡迎在學、在職或創業階段的你入住,

認識志趣相投的朋友,擴闊生活圈子。

共居是指由個人和共享空間組成的生活模式,住客透過共享空間和資源下以減低租金和日常開支。此外,共居模式促進住客溝通交流,互相學習,協助建立人際網絡。

什麼是共居?

BIBLIOTHEQUE

​香港旺角登打士街10-12號

書匯主要由三座五層樓高的唐樓組成,共提供166個宿位。書匯提供一應俱全的起居設施,宿生可使用每層的共用空間和全天開放的天台花園休憩和聯誼,更有專人管理,協助宿生處理日常事務。

Dundas 5f

​香港旺角登打士街14號

此唐五樓毗鄰我們的共居生活空間,有溫馨的共用空間和齊全設施,讓宿生能建立互相照應的睦鄰關係,我們深信創新思維可以讓青年人住宅有一點不一樣。

HOSTEL -Ho Man Tin

為青少年提供嶄新的住宿選擇,由理工大學和紅磡港鐵站步行只需15分鐘。

電器和傢俱一應俱全,同時亦有天台花園和客廳等公共空間,歡迎隨時入住。

設計, 施工及項目發展 - Synergy : 2014 - 2015 項目完成 : 2015

項目已於 2019年 1月出售

Project exited on January 2019

bottom of page